close
朋友的奶奶過世了..
雖然我認識她的時候..
她重聽..身體也已經不是很健朗的狀態..
但我感受的到她的好..她的慈祥..
很抱歉今天居然因為睡太晚..
沒來得急去送您...
上班中一直忐忑..一直猶豫..
到底要不要溜班去看您...
但說再多的抱歉都沒有用了...
您已經走了...
親愛的奶奶..
只願您在天國能安詳..能快樂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曾經很痛恨我的親奶奶..
甚至很慶幸她早早走了..
她帶給我的是極深刻難忘的...
但都過去了...
..我希望它是真的過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