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法死心 忘掉自私非愛人
余生偉大到自卑也是人
無法誠懇豁達做個偉人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不是個偉人..
我也不是..
雖然你一直在當所謂的偉人...
我只能祝福你...
雖然..我承認我的確很難懂..可是..
有時在評論對方之前..可以先想想你了解所有的前因後果嗎..
你了解全部的我嗎..
(可是至少你認識的是最開心的..最真實的我..)
或許我真的不夠坦承..
或許我老是講些白痴話...
或許我老是一副吊兒啷襠的樣子...
可是我一直認為那些大概可以過得去的事情並不需要表現出來...
並不需要帶給朋友困擾...(每個人都已經太累了...)
或許我真的太堅強..太獨立...
那你要我裝柔弱嗎..
那你會習慣嗎...
我只是不想要我不想要的而已...
就這麼簡單而已...
橘子就是想這麼簡單而已..沒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