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鬼
你的名字真的就叫小鬼...
當你拿出這本書時...(你知道我有多想............狂笑嗎)
不過其他的書還不錯啦...只是有點怪...
(範圍好像有點太廣了...廣的很奇怪...)
此刻...我就確定你真的是個........
小鬼
不要再不承認了...
(雖然你上次告訴我打球遇到小鬼挑臖...
我直接翻白眼.."你也是啊"...
我現在在猜你大概不甘心被我叫"小鬼"吧...)
不要再炫耀你工作多嚜的厲害...
多嚜積極的想要轉大人ㄟ歹誌...
還有你是海陸ㄟ..............喂..真的很不像ㄟ...
還有雖然我承認我們邏輯真的怪得有點像..
可是你就是小鬼啊...
(我都已經很幼稚了...你比我還幼稚...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"變身型男82招"...
朋友啊...可不可以告訴我...
身為男人會跑去圖書館借這本書嗎...
那借書處的美眉或阿姐不會多看你一眼嗎...
對........我知道你是水瓶座的...
...比較不在乎外界看法..
可是也太扯了吧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有明明就是你很搞話...
自己愛說...很想要說...
自己愛爆料...幹嘛一副要吊我胃口的樣子...
(啊..我天生就是充滿好奇心啊)
還好我射手座的個性可以撂下狠話..
(隨你愛不愛說啊...我可以不理你啊...)
看看你比較屌還是我比較屌...
不過你還是屈服了...
(明明就是自己很愛說...)
這證明了水瓶屌不過射手吼..
不過還是感謝你讓我多喝C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算是另類的陪聊費嗎...
會不會太便宜了點...................
橘子........ORZ...................
遇見你也算是另一種人生樂趣吧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